像一只巨鹿

北鼻里我看见的华晨宇带着乌漆嘛黑的粉丝滤镜【很长很多图】

镇文之图让大家了解一下这一篇的文风 想啃美人的梦里有梦



看了一遍粉丝悠享版

我在想 可能我是真的后妈粉【或者前女友】


我知道大家看到的都是这样的:【图源水印】

“哎呀呀呀这是我们邻家小哥哥呀口水!”


或者这样的:【微博图 没水印 侵删】



“我的妈这是我家崽崽呀仓鼠嘴嘴好想啃啊”



是呀

我也没忍住刷了屏 这么奶这么仙不刷屏不存图留着换演唱会门票??


可是我冷静了一下 仔细想想觉得不对

不能因为摄影师给了我哥美貌的镜头可爱的镜头 就表示华晨宇是个美人是个仙子是个宝宝了


要知道

他可是HCY148呢


于是我拿起了我的显微镜

将毒手伸向了瑟瑟发抖的宇宇


【北鼻家】

华晨宇:“妹妹叫什么?”



来自宇直真诚的提问 

你不能因为人家扎小辫就说人家是女娃娃呀!

你那一头的小辫我们说什么了吗?问你什么了吗?啊?

你盘了个头发我们夸你贵宇啊少爷啊……

ET老说 跟别人学学怎么夸大哥

我想说

华晨宇啊你跟ET先学学吧




“哇”

“哇”

“这是什么”

“哇这是什么?”

【这都是华晨宇自己发出的声音】



谁来告诉我他几岁?以及这个身体大小……我怀疑是角度的问题我哥怎么看上去像10岁????

于是开始研究玩具:

鸡蛋



拿了小炸的水枪不说 右手还摸起来一个鱼竿





【地铁站】

“我们去买包子!包子!”



配合节目中《夏之旅》BGM食用格外有味道

小朋友表示一点不想吃好吗

【你就是自己想吃你少来】





关于蛋炒饭引发的舞蹈:



我就想问:这么开心的吗?这分明是魂爷的舞蹈啊……魂爷不被唱就算了舞蹈都不属于自己了 哭晕在殿堂



【超市里】

关于吃东西的图……其实我截到一个高糊



这个肠怎么格外地好吃呢?



费速速是个好人 想给北鼻买豆子磨豆浆 扭头跟小华解说一下下自己的养生秘诀吧 嗯???

【生的呢……能不能吃呀……好不好吃??豆腐很好吃感觉生的应该也不错要不要尝一尝?咦嘴巴有点干呢舔一下……】

华晨宇

一个连生豆子都不想放过的男人





【妖兽啦华晨宇居然进厨房啦而且居然没有偷吃东西!】

他动了刀:切了两下鸡翅(没看出来是不是切牛肉了)

他开了灶:扒拉两下坏掉的灶台



认真观察煤气灶的神情仿佛在思考哥德巴赫猜想

然后

就出去和小朋友们分享食物了

【是我宇没错】



【饭桌】

图文解说:






抱着哈琳去闻臭鳜鱼

你太坏了你






【饭后】

告诉你们个秘密

华晨宇恐怕是东北人

看看这熟悉的操作 这不是传说中的炕头盘么?我记得宋丹丹老师给全国人民都示范过

【重点错】

【华晨宇很软】

华晨宇:“我很硬的”





【我见过最奶的手】








【华晨宇的身材比例是个谜】








【我想知道他署名写的是不是HCY】





【这是谁家的睡美人?!!!!!】





好了

我不能再做后妈了 否则对不起闭关的小华

看到最后的都是三昧真火

送你们几个表情包互相伤害吧







刚刚忽然有人在敲我的门 我打开门一抬头

你猜是谁?
















当当当当!

是我呀!



给大哥鞠躬






评论(6)
热度(91)
© 官官 | Powered by LOFTER